首页 > 同等学力 >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 > 正文

关于调整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1 09:24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有关学院:

根据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现将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日期进行调整,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同等学力人员(北京地区)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日期 “2021年6月26-27日”调整至“2021年7月10-11日”进行。

  2. 考生因日期调整无法参加考试的,请于6月17日前向报考学院提出取消考试申请。各学院于6月17日统一将《取消报考情况汇总表》(附件1)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并发送至邮箱pyb@cufe.edu.cn。取消考试且已缴费的考生,可选择保留或退还考试费,选择保留本次考试费的考生可在下次考试报考中抵扣相应报考考试科目费用。取消报考的考生,此次考试将不计入本人报考次数。未在上述日期内提出取消参加考试的,学校将统一安排参加日期调整后的考试。

  3. 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1年6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