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等学力 >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费缴纳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6 12:22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有关学院:

   2020-2021学年第学期同等学力人员(北京地区)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将于20216月26-27进行,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同等学力人员需要缴纳相应的考试费,人员名单见《缴费名单》(附件1),名单中的人员缴费成功后方可进行考试,考试费一经缴纳,概不退还。若不能参加考试、请勿缴纳考试费。缴费标准为300元/门、次。缴费平台网址为http://pay.cufe.edu.cn/payment/

   考试费缴纳截止日期2021年6月1日24时,未按时缴费者本次考试不予安排。首次登录缴费平台的考生,学工号为考试编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非首次登录缴费平台的考生,学工号为考试编号,密码为登陆修改后的自设密码。

   特此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