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等学力 >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 > 正文

关于取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6 14:36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20]96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最新要求,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1月2-3日同等学力人员(北京地区)申请硕士学位题库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提供的银行账户中,考生须提供相关退费信息报送至报名学院。

请学院于2021年1月4日前将退费信息表(见附件1)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发送邮箱pyb@cufe.edu.cn)。

2014年以后申请学位并通过信息采集的学员,校考题库考试成绩有效期延长至五年。

学校将根据北京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总体部署,适时组织安排考试,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配合。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