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管理 > 国家公派留学 > 正文

关于参加“第十一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3 16:49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一年级博士生、全体硕士生和四年级本科生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工作,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外留学院校,搭建学生与国外院校直接交流平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于20191018日至19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第十一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参加说明会的有英国剑桥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来自18个国家的近八十所国际知名大学的教授和招生工作人员,以及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荷兰、匈牙利6国驻华使馆相关教育部门人员。届时,他们将全面介绍本校(国)的情况、具体申请要求及签证办理等信息。与此同时国家留学基金委还将举办“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题讲座并提供现场咨询。请我校有意愿申报2020年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同学按附件要求准备相关事宜。

   特此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1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