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单证) > 正文

关于接收2013年度在职人员攻读法律硕士调剂考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24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我校2013年度在职人员攻读法律硕士招生的复试工作已经开始。

我校可以接收报考北京市其他高校但未达到其录取分数线的调剂考生,凡有意愿调剂到我校就读的考生请尽快将本人的基本情况发送邮件至cufelawzhaosheng@163.com,包括:考生姓名、原报考院校名称、准考证号、英语成绩、综合成绩、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复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我院将电话通知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考生参加复试应当携带以下材料:

(1)《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需考生单位盖章);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大学本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未获得学位的考生不需要提交)。

招生负责人:于老师

联系方式:010-62288088 13810305570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

2013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