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双证) > 正文

【系统延长】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笔试延期举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15 00:03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北京市和我校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27日举行的外国语笔试和定向就业考生的专业基础课笔试时间延期,资格评定完成时间亦相应后延,具体时间待定。

所有因未能提交有效外国语水平证明但按照学院要求可参加我校统一组织的外国语笔试的考生需先缴纳报名费。缴费时间为2021222日至351500(缴费系统延长至3月5日下午15:00。缴费系统已开放。请注意:因外国语成绩为资格评定的一项内容,故所有报名考生均有资格参加笔试。如能提交有效外国语水平证明,可不参加此次缴费。缴费链接为http://pay.cufe.edu.cn/payment/。按照北京市要求,报名费为200元。用户名(选学工号\用户编号)为“bs+研招网报名系统填报的手机号”,如手机号码为13911112345,则用户名为bs13911112345bs使用小写字母),密码:身份证后六位(X使用大写)。如登陆进缴费系统但显示不全,建议改用搜狗浏览器(或切换极速、兼容模式)。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网上缴费,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资格。

请考生及时关注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我校博士招生事宜如有变化,将第一时间在此网站公布。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