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双证) > 正文

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2019年5月28日更新递补名单)

发布时间:2018-12-09 15:24    浏览次数:    来源:

一、本次公示范围为参加我校2019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的考生,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二、公示名单中拟录取的考生,须完成体格检查。

(1)可自行到三甲医院进行体格检查,检查项目涵盖研究生招生体格检查表(点击附件)所有检查项目,于20181228日(最迟寄出时间)前将体格检查表寄回我校。推荐使用顺丰快递寄送。注:“空腹抽血”项目检查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尿素氮。寄送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  研招办(收), 电话:010-62288344,邮编100081   备注信息:在快递包装上写“姓名+2019博士申请考核体检表”。  

(2)可到我校校医院体检。时间:12月13日(星期四)上午8:00-10:30。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校医院。体检当天考生须空腹,携带已贴好个人证件照片的体检表(详见附件)和体检费127元零钱(现场收取,只收现金),凭身份证体检

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择一参加。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寄出体检表或未参加我校校医院体检,视同放弃拟录取资格。  

三、报名费缴纳时间待后续通知。所有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并定期查看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完成后续录取事宜。  

四、结果公示:  

005经济学院  

006信息学院

010保险学院

014马克思主义学院

020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021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022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

023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信息学院递补名单(2019年4月11日开始公示)

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递补名单(2019年4月16日开始公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递补名单(2019年5月28日开始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