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1 18:26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博士新生:

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制作完毕,现将通知书发放事宜公布如下:

一、发放要求

(一)以应届硕士毕业生身份报考的新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领取通知书:

1、硕博连读生和以中央财经大学应届生身份报考的非定向就业新生已通过硕士学位核对,可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2、以其他院校应届生身份报考的非定向就业新生,已提供硕士学位证明(须将本人学位证、毕业证的扫描件发送至研招办审查cufebsbm2018@sina.com,邮件标题须标明学院+姓名+证书扫描件)的,可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3、以应届生身份报考的骨干计划新生须符合上述要求之一,且已将定向就业协议寄达或送达研招办的,可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二)以往届硕士身份报考的新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领取通知书:

1、以往届硕士身份报考的非定向就业新生,已将人事档案寄达或送达研招办的,可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2、以往届硕士身份报考的定向就业新生,已将定向就业协议寄达或送达研招办的,可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未符合上述条件的新生,不在此次发放之列。学校待其办理完相关手续,符合条件后,再次统一发放。

二、发放安排

录取通知书接收方式分为 “自取”和“邮寄”。未在新生信息采集系统中登记者(或提交信息不成功者)按默认“自取”处理。

符合发放条件的新生可于622日(下午2点开始)、25日自取通知书,自取地点更改为学院南路校区研招办(办公楼412。邮寄于626日由学校统一以挂号信方式寄出。本校应届生、硕博连读生统一自取。

选择“自取”的新生,届时本人凭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他人携带新生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以及受委托人身份证等证明到我校领取通知书。

三、通知书材料核对

新生取得通知书信封以后,需核对通知书信封内含材料是否齐全。通知书信封内含以下材料:录取通知书一份、入学报到须知和收费通知一份(正反面)、数字化迎新说明一份、学术道德规范和考纪诚信承诺书一份、研究生医疗保险简介一份和移动电话服务宣传页一份。如有问题,请立即与研招办联系。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