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双证) > 正文

2018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11-30 15:09    浏览次数:    来源:

一、本次公示范围为参加我校2018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的考生,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二、公示名单中拟录取的考生,需自行到三甲医院进行体格检查,检查项目涵盖研究生招生体格检查表所有检查项目,于2017年12月15日(最迟寄出时间)前将体格检查表寄回我校。推荐使用顺丰快递寄送。注:“空腹抽血”项目检查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肌酐三项。

     寄送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  研招办(收), 电话:010-62288344,邮编100081   备注信息(选填):2018博士申请考核体检表。

      需要体检的考生,也可到我校校医院体检。时间:2017年12月7日(周四)。地点:学院南路校区校医院。携带材料:身份证,1寸证件照片,53元现金。流程:挂号(挂保健科),体检(到保健科领取体检表)。注意:空腹体检,携带数十元的零钱(挂号费和体检费)。

      逾期未寄出体检表的考生,视同放弃录取资格。我校将取消其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资格。

三、所有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并定期查看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完成后续录取事宜。

四、结果公示:      

005经济学院

014马克思主义学院

021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022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

023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024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