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考前准备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2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和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现已公布。各门成绩均达到我校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即有资格参加我校 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我校不再针对考生个人另行通知。

按教育部要求,我校实行初复试分离,复试于4月12日-14日在我校各招生单位进行。4月13日上午为学校统一安排体检时间,考生须参加统一体检。体检前请自行打印体检表(正反面打印),贴上照片,并填写好报考单位(即报考学院)、报考专业、 复试编号(请填写研招网下载的准考证号)和既往病史四项内容。体检当天晨起空腹,并备好体检费 51元零钱。

根据教育部要求,复试前,我校对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并作为录取综合评价的依据。请考生按照资格审查相关要求,认真如实填写附表和准备相关材料,否则造成影响录取或入学的后果,责任自负。其中,《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研究计划》、《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等材料涉及多项内容,且部分材料录取后进入学生个人档案,考生须及时认真做好相关准备。

附件一: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审查通知.pdf 附表:复试资格审查材料组.zip

附件二: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安排.pdf

附件三: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跨学科门类加试考生名单.pdf

附件四:体检表(自行正反面打印,体检当天携带).pdf

附件五: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学院联系方式一览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