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考前准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16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和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现已公布。按教育部要求,我校实行初复试分离,复试于4月23日-28日在我校各招生单位进行,具体安排详见附件一。4月23日和27日上午为学校统一安排体检时间,考生可自行选择半日参加统一体检。体检前须自行打印体检表(见附件二,正反面打印),贴上照片,并填写好报考单位、报考专业、考生编号和既往病史四部分内容。体检当天晨起空腹,并备好体检费60元零钱。根据教育部要求,复试前,我校对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并作为录取综合评价的依据。请考生按照附件三中相关要求,认真如实填写附表和准备相关材料,否则造成影响录取或入学的后果,责任自负。

跨学科门类报考考生将于复试期间进行加试,参加加试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四,招生学院将于复试前通知该类考生加试相关安排。

附件一:中央财经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安排.pdf

附件二: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体检表.pdf

附件三: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考生资格审查通知.pdf

附表:复试资格审查材料组.zip

附件四:2015年博士生入学考试跨学科门类加试考生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