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6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中央财经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进行,现将考前事宜公布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资格审查现已完成,通过初试资格审查且完成报考费缴纳的考生获得初试资格。

二、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5年3月9日起至2015年3月15日24:00止。具体打印网址详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

三、初试

考生参加初试和复试,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和自行打印的准考证,缺一不可。

初试时间

3月14日8:30-11:30

星期六

3月14日14:00-17:00

星期六

3月15日8:30-11:30

星期日

科目

基础课

外国语

专业课

地点

学院南路校区

主教楼三层教室

学院南路校区

主教楼三层教室

学院南路校区

主教楼三层教室

具体考试要求和考场安排届时详见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

四、考后安排

根据教育部最新要求,我校将在博士研究生初试结果公布后,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初试成绩情况,按照一定比例划定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公布复试名单。其中普通计划将按学院、专业、招生类别(非定向就业和定向就业)分别划定复试分数线;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对口支援计划将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划定复试分数线。

跨学科门类加试考核、体检均在复试期间组织。

如未按本通知要求造成无法参加考试或影响录取的后果,责任自负!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