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更新第三批次考场规则、考场安排、入校说明】关于公布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笔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3 18:5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现将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特别说明:

请考生务必乘坐可准点到达的交通工具赴京。

为确保考生可正常入校参加考试,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身份证用于进校系统的识别)及统考准考证纸质版(仅当入校识别不通过时作为考生身份凭证核验入校)。考生考前须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并遵守。


考前须知:报考会计专业的考生须携带 2B 铅笔,用于答题卡答题。


一、考试地点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笔试均安排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下图所示)进行。

学院南路校区详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北三环内,皂君庙附近)。



二、考试时间

1.第一批次考试时间:2023年3月25日上午8:30-10:30。


2.第二批次考试时间:2023年3月28日下午19:30-21:30。


3.第三批次考试时间:2023年3月31日下午19:30-21:30。


三、考试安排

1.第一批次考试安排

报考会计学院(仅非全日制专业)、法学院、保险学院、社会与心理学院的可参加我校复试的考生。


2.第二批次考试安排

报考金融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学术学位)、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财经研究院、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可参加我校复试的考生需参加本批次笔试。


3.第三批次考试安排

报考财政税务学院、会计学院(全日制)、商学院(学术学位)、经济学院、信息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可参加我校复试的考生需参加本批次笔试。

本次考试所有科目均不许使用计算器。


四、考场安排

1.第一批次考场安排

详见 中央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3月25日第一批次复试笔试考场安排.pdf


2.第二批次考场安排

详见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3月28日复试笔试考场安排.pdf


3.第三批次考场安排

详见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3月31日复试笔试考场安排.pdf


五、其他复试相关事宜

详见 关于公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323


【考前必读-更新】   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笔试考场规则-第三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