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自命题科目条形码张贴说明

发布时间:2022-12-05 20:36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因数字化阅卷评卷需要,我校自命题考试科目需要考生在答题纸指定位置粘贴条形码。详细操作步骤请观看下方视频并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一、核对信息

考生拿到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试卷袋后,请认真核对试卷袋上考点、姓名、考生编号、考试科目、考试时间等信息是否正确,拆封后取出装有条形码的透明袋并再次检查相关信息,核对无误后再粘贴条形码。

二、粘贴条形码

透明袋中有编号为12、3、4的条形码,需要将这四张条形码分别按编号顺序,粘贴到对应答题纸1张、第2张、第3张及第4张的答题纸左上角装订线左侧的条码框中。答题纸一张有4页,请各位同学务必仔细确认好答题纸张数并写明页码顺序。

如果未作答完所有答题纸,也需要将剩下的条形码粘贴在已发放的对应答题纸贴码区第五张及后续答题纸无需粘贴条形码。若条形码有剩余,待考试结束后,放回透明袋中,随试题和所有作答的答题纸一并放入信封中密封。

如果答题纸上有装订线(密封线)但没有指定的条码框,考生须将四张条形码按编号顺序分别粘贴在对应答题纸左上角装订线左侧位置,条形码上沿距答题纸上沿约1cm,条形码可遮盖考生编号框。考生编号可写在装订线(密封线)左侧其他区域。

如果答题纸其他页无装订线无条码框,考生须将对应的自命题条形码贴在与第一页条形码粘贴处相同的位置。

其他说明:

1.若条形码上的个人考试信息有误,则无需粘贴,确保在指定位置填写好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后,正常作答即可。

2.若条形码损坏,但不影响粘贴的,请仍旧粘贴到答题纸上。

3.若条形码确实无法粘贴,先不粘贴,放回至透明袋中,待后期我校将一并处理。

4.若不小心贴错、贴坏,无需其他操作,正常作答即可。

中央财经大学研招办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