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2022年应届毕业的研究生新生提交学历学位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1 1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新生:

按照研究生入学资格核查的要求,所有2022年应届毕业的新生均需登录“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提交学历、学位学位证书,具体内容如下:

提交人员:所有2022年应届毕业的硕、博新生

(所有非应届毕业生,含2020优干、2021支教,均无需提交)

系统地址:https://yzgl.cufe.edu.cn:30369/cufeXs/index

推荐使用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Edge浏览器、Google浏览器或UC浏览器,如遇浏览器安全提醒,请点击“忽略”或“高级”选项,选择继续访问。

账号密码:登录用户名为xg22+考生编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X为大写)。请各位同学切勿更改密码。

硕士统考生考生编号即为研招网报名时生成的15位编号,硕士推免生考生编号详见https://gs.cufe.edu.cn/info/1050/9308.htm,博士生考生编号详见https://gs.cufe.edu.cn/info/1051/9317.htm。系统操作说明详见后附。

提交要求:硕士统考考生须在系统中填写学历证书(即毕业证书)编号,并上传学历证书原件电子版;博士申请考核制考生在系统中填写学位证书编号,并上传学位证书原件电子版;硕士推免考生直博生需在系统中填写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编号,并上传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电子版。所有上传文件均须为PDF格式,单个大小不得超过1M(证书图片清楚即可,请尽量压缩控制大小)。

提交时间:即日起-9月16日24:00

各位新生在学历学位证书提交完毕后,务必点击下方“信息有变化已经调整,修改保存”按钮,右下方操作时间更新为当前时间即为保存成功。

注意事项:

1. 是否需要提交学历学位证书请以系统内状态为准,无需提交者学历学位证书编号、文件处即为不可填状态,各位新生均可自行登录系统查看是否需提交。

2. 如提交状态有误(如为统考生系统却要求学历、学位证书均提交),请先按照系统要求全部提交,并将错误情况发送至yzb2020@cufe.edu.cn。

3. 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各学院研究生事务负责老师或研究生院研招办邮箱yzb2020@cufe.edu.cn。


附件-操作说明:

第一步:点击左侧“信息核对”,进入“2022年硕士/博士研究生新生信息确认”栏目

第二步:根据系统内栏目状态,填写并上传所需材料,证书文件电子版均需为PDF格式,大小不得超过1M。填写完毕点击下方按钮保存,保存成功后操作时间更改为当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