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更新复试缴费】关于公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审查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3 1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我校拟于3月26-4月10日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具体时间以各学院公布的复试实施细则为准。为确保资格审查顺利开展,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综合考虑考生材料准备周期,现将考生资格审查前期相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安排

复试资格审查拟采取网络远程审查方式(考生于复试前提交电子版材料,后期提交原件或纸质版核验),提交时间及提交方式均参照学院后期陆续公布的复试实施细则要求

二、资格审查材料的具体要求

所有材料均提供彩色扫描件或照片。如果使用照片,需确保照片拍摄清晰完整。多页的材料原则上要求合并成一个文件,不得一页一个文件。为防止材料丢失或漏传,请将材料编号并提交材料清单。

材料提供格式为PDF或JPG格式,单个材料大小不超过10Mb(兆)。

参加复试的考生须按照《资格审查材料一览表》(附件1)提前准备。学院如有特殊提交要求,根据学院要求完成。

三、复试费缴纳

已于3月24日开放缴费平台,请考生按时进行缴费。

 复试费缴纳通知.pdf


如有问题,请邮箱咨询:yzb2020@cufe.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资格审查材料一览表.pdf

附件2-附件5: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材料组.rar(请自行下载打印手写填写)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