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1134中央财经大学考点考场安排

发布时间:2021-12-08 18:55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报考1134中央财经大学考点的考生: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结合2022年考点报名人数,我校现将2022年1134中央财经大学考点考场分布安排如下:

考生类型

考场安排

报考中央财经大学的考生

其中报考中央财经大学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会计(MPAcc)、审计(MAud)专业的考生

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

其中报考中央财经大学其他专业的考生

沙河校区东区主教学楼

报考其他高校的中央财经大学应届考生

沙河校区东区主教学楼

具体考场安排及教室信息约在考前三天发布,此前无需咨询。请考生届时详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报考点说明,并关注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有关通知。

请考生认真阅读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https://www.bjeea.cn/html/yk/sszkzc/2021/1129/80229.html),做好各项考试准备,考生须备齐以下对应材料,且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考生类型

所需材料

体温检测

报考中央财经大学的社会考生

1.本人“准考证”

2.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

3.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绿色健康码(至“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查询,例图见附件1)

5.绿色通信行程码(至“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小程序查询,例图见附件2)

6.填写完整且无特殊情况的《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3)

体温检测低于37.3℃

京内其他高校报考中央财经大学的应届考生

在本考点考试的中央财经大学应届考生

(含报考中央财经大学和报考其他高校)

1.本人“准考证”

2.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

3.绿色健康码(至“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查询,例图见附件1)

4.绿色通信行程码(至“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小程序查询,例图见附件2)

5.填写完整且无特殊情况的《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3)

体温检测低于37.3℃

注意事项:

1. 因疫情发展变化不定,各校返校入校防疫政策要求也随时可能调整,建议所有考生于考试前14天(12月11日前)在京备考,非必要不离京,以免受疫情影响造成不能参加考试。

2. 绿色健康码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标志,进入微信或支付宝搜索“北京健康宝”小程序,点击“本人健康码自查询”进行查询;绿色通信行程码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标志,进入微信或支付宝搜索“通信行程卡”小程序查询。建议考生可提前准备好考试当天的北京健康宝“本人健康码自查询”截图、通信行程卡查询截图以供检查核验。

3. 考生可自备多份填写完整且无特殊情况的《健康承诺书》,并于第一场考试开考前将一份《健康承诺书》交至所在考场监考老师处。

4. 因核酸检测出结果需要一定时间,建议各位考生在23日上午完成检测,若考生因检测时间较晚,造成考试入场时不能提供核酸阴性报告结果的,将无法正常进入考场,责任自负。

5. 考前14天健康监测期间,凡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或北京健康宝、通信行程卡查询结果出现异常(黄码、红码等)的,应及时通过邮件主动向我校考点报告。

6. 如后期北京市防疫要求有变化,以最新要求为准。

如有问题,请邮箱咨询:yzb2020@cufe.edu.cn。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9日

附件1:绿色健康码(北京健康宝)例图

附件2:绿色通信行程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