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夏令营成绩及获得2021年推免生候选人资格名单公示(更新完毕)

发布时间:2020-09-29 09:02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夏令营已圆满结束,根据考生夏令营总成绩及填报专业等相关情况,并结合学院接收推免生招生计划,择优录取,最终确定获得我校2021年推免生候选人资格名单,夏令营成绩及候选人名单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本次成绩公示范围为所有参加我校夏令营的考生,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2.推免生候选人须符合我校2021年接收推免生相关规定,且获得本科所在学校正式推荐资格,方可成为我校推免生。

3.考核专业为“专业待定”的具体专业确定时间为推免生候选人登陆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按照要求完成投递志愿后。如有推免生候选人自愿放弃资格,处于“递补”状态的考生可按总成绩高低依序递补。

4.所有推免生候选人(包括录取为直博生的考生),须按照我校推免生接收工作流程安排,在规定时间内(约为10月11日后,具体时间需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登陆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在系统中报考我校,报考学院与专业须与公示结果一致,并确认我校复试及待录取通知;未在规定时间按照上述要求报考确认的学生,视为自愿放弃候选人资格,后果自负。递补、体检等后续环节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的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