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硕博均有】关于2020级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接收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31 19:12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硕士和博士新生:

录取通知书接收基本信息将在我校调档函信息采集系统中采集,现将2020级新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含2018年录取的优干、2019年录取的支教团)录取通知书信息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因受疫情影响,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全部采用邮寄方式寄出,请所有新生登录信息采集系统填写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收件人姓名及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并核对相关录取信息需调档案的博士研究生在系统上下载电子调档函,用于后续调档。通知书预计于8月上旬由学校统一寄出。

信息采集系统链接:http://tuimian.cufe.edu.cn/diaodanghan/#/diaodanghan/user/login浏览器要求使用Google Chrome,不要点击浏览器弹出的翻译功能按钮)

登录账号:身份证号(如有X,须大写)

登录密码在研招网报名填入报名信息的手机号。

系统开放时间:20207月31日至20208月4日。

未按要求完成信息采集,对录取或入学造成影响,责任自负。如有问题,请咨询我办邮箱:yzb2020@cufe.edu.cn。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