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审查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 21:31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学校将于近期启动复试资格审查工作。因我校复试方案尚在上级审批中,为确保资格审查顺利开展,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综合考虑考生材料准备周期,现将考生资格审查前期相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安排

复试资格审查拟采取网络远程审查方式(考生于复试前提交电子版材料,后期提交原件或纸质版核验),时间拟定为2020年5月中具体开始时间和考生提交审查材料方式我校正式通知为准。

二、资格审查材料的具体要求

所有材料均提供彩色扫描件或照片。如果使用照片,需确保照片拍摄清晰完整。多页的材料原则上要求合并成一个文件,不得一页一个文件。为防止材料丢失或漏传,请将材料编号并提交材料清单。

材料提供格式为PDF或JPG格式,单个材料大小不超10Mb(兆)。

参加复试的考生须按照资格审查材料一览表》(PDF提前准备。

特此通知。

1:《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思想政治素质与品德考核表》

2:《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专业素质评定表》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