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0 17:59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的通知要求,我校已于202022017时在研招网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为做好成绩查询及后续相关工作,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教育部研招网(yz.chsi.com.cn)为我校公布2020年研考初试成绩的唯一途径。链接: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t/10034.dhtml请考生勿通过其他途径查询成绩。

二、研考初试成绩公布期间我校安排专人接听电话咨询(时间为221日至23日工作时间,电话:010-62288344);同时安排邮件咨询(21日开始至学校正常办公,邮箱:yzb2020@cufe.edu.cn)。

三、我校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32日和3日。具体申请方式待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

四、我校将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最新文件要求,结合北京市疫情防控情况,在保证所有考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基于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安排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等相关工作。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和要求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和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cufeyzb2018)的后续通知。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2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