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2020年部分专业接收推免生复试补报名和复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4 20:47    浏览次数:    来源:

根据我校2020年仅招收推免生专业的推免生接收情况,我校对相关专业补报名和复试,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二)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未受过任何处分,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及其他违法违纪记录,对学术研究或科学实践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三)考生须为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已获得本科所在高校2020年推荐免试的推荐资格,且未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上接受其他学校待录取通知(即未被其他学校正式录取)。

(四)考生本科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原则上相同或相近。

二、招生学院、专业及笔试科目

学院及专业

招生计划

笔试科目

参考书目

信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术型)

5

C语言程序设计

《C Primer Plus》

Stephen Prata著,姜佑译

人民邮电出版社 (2016 第六版)

三、报名及后续安排

报名时间为2019104日至10月9日。考生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进行在线报名。

笔试和面试时间约为10月10日,地点为学院南路校区。具体安排将由学院通知到考生本人。

特此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