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夏令营考核推免生缴费和体检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9 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夏令营考核录取推免生:

 

根据教育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的精神和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的复试要求,硕士研究生均须缴纳100元复试费(京发改[2012]1358号),参加学校组织的体检,且体检合格方可录取。据此,学校现对通过夏令营考核录取的推免生缴费和体检工作安排如下:

 

一、缴费

 

推免生登陆中央财经大学缴费平台(http://pay.cufe.edu.cn/payment/)进行缴费,缴费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3日。用户名为推免生的身份证号(X为大写),密码为推免服务系统中注册的个人手机号。如缴费平台无法访问,请于11月后登陆缴费。

 

二、体检

 

在北京地区高校就读的推免生须到中央财经大学参加统一体检,体检时间为1026日(周四)上午8:00-10:00,体检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校医院。体检当天考生须空腹,携带已贴好个人证件照片的体检表(详见附件)和体检费122元零钱,凭身份证体检

 

外地高校推免生须到当地三级甲等医院按照我校体检要求(采用我校体检表,或涵盖我校体检表上的所有项目)进行体检,体检结果须在112日前快递寄送至研招办(不接受快递到付,仅接EMS或顺丰快递寄达)。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联系人:研招办,联系电话010-62288344

 

附件:推免生体检表.pdf(空腹抽血请检查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肌酐三项)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