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费缴纳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0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复试费缴纳系统链接(MBA和MPA由相应学院另行收取)

缴费说明:

(1)缴费时间为2017年3月20日至2017年3月23日中午12时。逾期未缴费,视为主动放弃复试资格。

(2)用户名选择“学工号”,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的后6位(如含X,请用大写的X)。

(3)复试编号为4位数字,显示于缴费系统上考生姓名后括号内的4位数字,亦显示于“修改个人信息”栏目中姓名后括号内的4位数字或联系电话的初始4位数字。

(4)交费成功后,点击“打印”,打印带条形码的交费成功信息作为“《复试通知书》申领单”。

(5)温馨提示:如因考生缴费电脑所在外地网络屏蔽教育网问题,致使不能登陆本缴费系统,可做以下选择:1、我校技术部门正在进行网络调试处理,请一两天后再登陆(调试期间无需电话咨询);2、请在京人员登陆协助缴费;3、考生24日来京后再登录系统缴费。如登陆进缴费系统,显示不全,建议改用搜狗浏览器(选用兼容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