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2011年招收硕士研究生报考点公告

发布时间:2010-09-21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中央财经大学2011年招收硕士研究生

报考点公告

一、“(1134)中央财经大学”报考点是设在北京地区报考“中央财经大学”的唯一指定报考点,请考生按本考点公告要求进行报名。报考中央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公共管理硕士(MPA)考生均应选择“(1134)中央财经大学”为报考点,并按期到我校进行现场摄像和确认,选择其他报考点报名无效。

二、选择“(1134)中央财经大学”报考点的考生,提交信息后,必须以“网上支付”方式(参见北京市公告)缴纳报考费,得到缴费成功信息后,于2010111113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到我校学术会堂大厅确认网报信息并现场摄像。未按规定时间到我校现场摄像的考生,报名无效

除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公共管理硕士(MPA)考生收取报考费200元外,其他选择报考点为“(1134)中央财经大学”的考生收取报考费138元(含推免生)。

未在网上付费者无法进行现场确认和补交费,报名无效。

三、到我校现场摄像的考生必须持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2、学历证书(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3、“现场确认表”(在全国报名结束后现场确认前登陆http://gs.cufe.edu.cn/queren自行打印

现场确认时,如考生没按要求携带上述身份证件、学生证、学历证书、现场确认表等,或网报信息与提交证件证书等不相符,我校不予确认和摄像,报考费不退,责任由考生自负。

请考生认真填写网报信息,牢记网报生成的9位数字“报名号”,仔细核对打印的“报名信息校对表”并确认无误。(此表必需在网报开通期间进行打印,网站关闭后无法打印)。

错选报考点的考生网报信息无效,报考费不退。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