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中央财经大学2007级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2011年硕士研究生网上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13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中央财经大学2007级应届本科毕业生

报考2011年硕士研究生网上预报名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10]26号文件和市招办[2010]17号的要求,2011年继续进行硕士研究生全国网上报名。全国各院校招生单位于9月25日-29日组织本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进行2011年硕士研究生网上预报名。鉴于此,我校2007级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2011年硕士研究生的网上预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预报名时间:9月25日—29日每天9:00-22:00

二、预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公网)http://yz.chsi.cn/(教育网)

三、报考点选择:考生所选“报考点”即为现场确认和考试地点。“(1134)中央财经大学”报考点是在北京地区报考“中央财经大学”的唯一指定报考点。报考我校2011年硕士研究生的我校2007级应届本科毕业生应选择“(1134)中央财经大学”为报考点。报考我校以外院校的硕士研究生,应按招生单位和招生单位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管理机构的要求选择报考点报名。

四、报考费支付:预报名期间,北京地区报考点的“网上支付报考费”系统开通,考生在此期间网上支付的报考费有效。报考费金额按网上支付报考费标准执行。

五、现场确认和摄像:预报名考生于2010年11月11日—13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持身份证、学生证和打印的“现场确认表”(在全国报名结束后现场确认前登陆http://gs.cufe.edu.cn/queren自行打印)到我校学术会堂大厅确认网报信息并现场摄像。未按规定时间到我校现场摄像的考生,报名无效。具体时间以研究生部网站中公布的招生信息和网报系统中的网报公告为准。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预报名成功提交报考信息的考生要牢记自己注册的“用户名”和设置的“密码”以及网上报名系统给定的9位数“报名号”。预报名成功后,考生网报信息有效。考生可在网上报名正式开通时段(2010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内,随时修改报名信息。但“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一经确认提交,不得更改。

(二)如考生发现错选了“报考单位”、“报考点”、或“考试方式”,不要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考生应在预报名期间或正式报名期间重新进行网上报名注册,提交信息,获取新的报名号后,再进行网上支付。

(三)考生在本次预报名前必须认真阅读北京市研招办公告、招生单位公告、报名点公告。凡不按公告要求,错选报考点的考生网报信息无效,报考费不退。

(四)推免生报名另行通知。

请考生随时登陆我校研究生部主页(http://gs.cufe.edu.cn)查询网上报名和考试相关通知信息。预报名期间可向我校研招办老师进行咨询(地点:行政楼312室,电话:62288344)。

研究生部

20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