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央财经大学考点考场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2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央财经大学考点考场分布于我校学院南路校区(北三环内)和沙河校区(北六环),考场所在教学楼为学院南路主教学楼沙河东区主教学楼

报考工商管理(MBA)和公共管理(MPA专业的所有考生考试地点为沙河校区,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考试地点为学院南路校区。具体考场安排将于考前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考生此前无需咨询。

由于沙河校区距离市区较远,为确保准时到达考场,沙河校区考生请尽早进行考试地点实地查看,合理规划出行路线。考试期间,学院南路校区及沙河校区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进行私人车辆停放。考虑到校园车位较少,考生可视个人情况合理选择出行交通工具及车辆停放地点。校内车辆停放费用收取按照学校相关办法执行。

链接1:学校方位

链接2:校园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