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位管理 > 博士学位申请与答辩 > 正文

关于启动重点选题支持计划报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 15:1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培养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及学校财务预算下达和执行的工作部署,现将于2019年度博士生重点选题支持计划的报销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销时间

 

        因时间紧急,本学期组织一次统一报销,报销票据和劳务发放单最晚提交时间为2020612日(周五下班前),过时不候。

 

        (二)报销方式

 

        建议采用发放劳务的方式,请在提交劳务单据前仔细核对发放人的学号(硕博连读生学号变更问题等)和卡号是否已录入财务系统【可发给本人】,硕士博士的劳务需要分开两笔酬金单,如因单据提交错误导致无法发放的部分,将不再补发。

 

        如采用报销方式,请提交打印好票据,按财务处要求黏贴好并在每页单据后签字,可接受的报销类别为2020年发生的交通费【其中滴滴打车等软件的交通费需要附明细(京外地区不予报销,请提前剔除)】、快递费、图书费(明细)、印刷打印费(明细)、办公用品(明细),不接受合同转账的报销方式,不接受差旅费报销。同时,需要自行打印【非公务卡结算申请】(财务处网站下载)并注明原因学生无公务卡及签字。

 

        为使报销金额尽早报销至各位项目负责人,请尽量只采用一种报销方式,优先推荐劳务发放形式。

 

        (三)报销流程

 

1.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填写“博士重点选题结项审批表”(附件1),无结项申请的项目不予报销。

 

2.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在提交材料前提交填写好“中央财经大学博士生重点选题资助计划经费报销单”(附件2)并请导师微信或邮件审批,截图保留痕迹(参考附件4),作为导师同意报销的依据。无导师同意的项目不予报销。

 

       3.将“博士重点选题结项审批表”、导师同意报销的截图与“中央财经大学博士生重点选题资助计划经费报销单”电子版,及劳务酬金发放单(附件3)发至学位办邮箱

 

xwb9076@cufe.edu.cn

 

       4.如有纸质版报销材料可于2020612日前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 下午2:00-5:00)交至学位办公室(办公楼305东),务必注意时间,过时不候。

 

        5.学位办根据项目负责人提交的材料进行报销处理。

 

 

 

附件1:博士重点选题结项审批表中央财经大学博士生重点选题资助计划经费报销单

 

附件2:中央财经大学博士生重点选题资助计划经费报销单

 

附件3:酬金发放单

 

附件4:导师同意的截图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