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位管理 > 硕士学位申请与答辩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启动研究生“龙马学术之星”线上申报及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5 15:45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推进各项工作正常进行,研究生院现决定启动本年度“龙马学术之星”线上申报及资格审核工作,现将工作的主要时间节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按照2020年1月10日发布的《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龙马学术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http://gs.cufe.edu.cn/info/1040/7176.htm)的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提交申请材料。研究生应在研究生科研管理系统(网址:http://yjsky.cufe.edu.cn,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学号;或直接从“校园门户”登录,点击“系统直通车”向后箭头,选择“研究生科研”)中将本人科研成果录入到系统中,等待学院和学校审核。录入科研成果的截止时间为4月1日17:00。

请各位申请人务必仔细确认在科研系统提交的学术成果的级别,索引状况,署名顺序,是否通讯作者等相关信息,填报不实信息都将自动失去参评资格。

二、各单位应于4月3日前在研究生科研管理系统中对科研成果进行初审。科研成果审核通过后,符合条件的研究生须在研究生科研管理系统中提交2020年度研究生“龙马学术之星”参评申请,在提交申请时务必添加符合条件的论文,否则申请无效;同时填写并向学院提交《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研究生“龙马学术之星”申请表》电子版(见原通知)。提交申请截止时间为4月8日17:00。

三、各单位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后,将《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研究生“龙马学术之星”申请表》、《中央财经大学2020年研究生“龙马学术之星”申报汇总表》提交至学位办公室邮箱:xwb9076@163.com提交截止时间为4月10日17:00,过期不候。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0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