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创新计划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3 10:08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838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资助办法》(研字〔201248号)及《关于开展2016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研字〔201638号)等文件精神,学校组织2016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见附件1)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89281700前,将所承担项目的结项材料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办公楼305西,电话:62288345),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培养办邮箱:yjspy_cufe@163.com

 

二、结项要求

 

1.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2,提交1份原件,5份复印件);

 

2.课题研究报告(不低于1万字)一式5份。

 

3. 重点课题结项前,应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与课题内容一致的研究论文,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或单独署名,论文署名单位为中央财经大学。结项应提交发表文章(封面、目录、正文)复印件一式5份。

 

三、评审验收

 

学校将采用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课题结项验收工作,时间暂定于201810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评审合格的项目学校统一发给结项证书。

 

评审合格的项目成果将结集成册,在校内传阅推广。评审结果为优秀且符合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要求的,学校可推荐参评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不能按时完成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主动退回所获资助经费,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再次申报此类项目。

 

特此通知。

 

 

 

附件:

 

1. 2016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                            

 

 

 

研究生院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