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创新计划 > 正文

关于开展2012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8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4]45号

关于开展2012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为加快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成果的应用和推广,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经研究决定,对2012年度立项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本次结项范围为研字〔2012〕65号文件中公布的《2012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结果》(见附件1),共23项。其中重点项目6项(含2项自筹经费),一般项目17项(含2项自筹经费)。

二、结项材料

按照《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资助办法》中的相关要求,结项材料包括:

1.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申请书(见附件2)。

2.研究报告:包含项目的主要内容、研究方法、实际成果、创新点及应用前景、经费使用情况等的高水平研究报告。重点课题不少于6000字,一般课题不少于3000字。

3.重点项目须提交至少一篇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的与研究项目内容一致的教学论文(与教学无关的科研论文不予认定)。论文应反映所承担项目的核心内容,发表时间必须在本项目研究期内。

4.其它研究成果。

三、结项要求

1.项目负责人需在10月20日前提交结项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公开发表的论文需从所在刊物复印并加印刊物封面、目录)。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pyb@cufe.edu.cn;纸质版材料交至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办公楼305西)。

2.未完成或未通过鉴定的项目原则上按撤项处理,并返回已拨付费用。确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完成的项目,须在10月20日前向研究生院提交《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延期结项申请书》(见附件3),由专家鉴定委员会审议确定是否批准延期。

批准延期的项目最长可延期半年,届时研究生院将专门组织延期项目的结项工作。

3.对自筹经费项目中特别优秀者,学校给予一定经费的后期资助。

特此通知。

附件:1. 2012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结果

2.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申请书

3.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延期结项申请书

研究生院

2014年9月28日

附件下载:1.2012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结果.xls

2.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结项申请书.doc

3.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延期结项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