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双一流”建设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2 15:28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2035

 

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组织2020年度“双一流”建设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研字〔20205号),研究生院组织评审专家对2020年度申报的17个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进行立项评审。经评审, 10个项目获准立项,现公示期满,正式立项。

 

各项目负责人应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履行相关承诺,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完成项目建设,最终成果能够体现我校学科、专业的优势和特色。

 

请各项目负责人(学校资助项目)严格按照经费支出的各项要求,并于620日前完成前期资助经费(1万元)报销工作。请将报销材料一次性提交至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办公楼305西或沙河丁香园4号楼221办公室)。

 

联系电话:6228834561776766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度“双一流”建设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062 

2020年度“双一流”建设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