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中央财经大学关于推进博士生课程资源校内共享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4 17: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9〕29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教研[2014]5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教研厅〔2019〕1号)等文件精神,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化研究生课程教学改革,促进校内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制定了《中央财经大学关于推进博士生课程资源校内共享的意见》(征求意见稿)(附件1),现面向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征求意见。  

请各单位于201941116:00前将反馈意见汇总表(附件2)以纸质版(签字盖章)形式反馈至研究生院培养办。若无意见,也请填写“无意见”后提交。

特此通知。

附件:1.中央财经大学关于推进博士生课程资源校内共享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2.反馈意见汇总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