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双一流”建设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8 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912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资助管理办法》(研字[2018]12号)、《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双一流”建设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的通知》(研字[2018]13号)等文件精神,学校组织2018年度“双一流”建设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见附件1)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结项时间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951017:00前,将所承担项目的结项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305西,电话:62288345、沙河校区丁香园4号楼221,电话:61776766),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培养办邮箱:yjspy_cufe@163.com

二、  结项材料及要求

1. 提交《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见附件2,提交纸质版1份原件,5份复印件;电子版1份原件,1份匿名版);

2. 教材全稿(纸质版一式5份;电子版1份原件,1份匿名版)。内容要求如下:

1)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围绕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的总体要求。

2)教材最终成果能够体现学科、专业的优势和特色。

3)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符合研究生培养目标,符合研究生教学方式的多样性要求。

三、评审验收

学校将采用匿名评审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结项验收工作,时间暂定于20195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结项评审合格的项目学校统一发给结项证书。结项评审为优秀的,学校统一组织出版并适当给予出版资助,项目负责人应配合做好出版相关工作。出版的教材应在适当位置标明“本书获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教材项目资助”字样。教材出版后,学校拨付后期资助经费2万元。

不能按时完成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主动退回所获资助经费,项目负责人及所在单位五年内不得再次申报此类项目。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8年度“双一流”建设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2.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    

 

 

 

研究生院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