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公布2015年度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集建设项目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6 17:08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78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研究生课程和教学资源建设,打造一批具有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的高水平、高质量的精品教材,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于2015年启动了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集建设项目,经过两年的建设周期,8个精品教材建设项目和10个案例集建设项目全部申请结项。

 

研究生院于201711月组织开展结项评审工作,此次结项评审采用校外专家匿名评审方式。校外专家对各项目提交的结项材料进行严格评审,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最终,8个精品教材建设项目和1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集建设项目均获准结项,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集建设项目是我校加强研究生课程与教材建设,推广案例教学,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本批次项目结项验收后,学校将组织优秀教材和案例集出版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精品教材和教学案例集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整体水平。

研究生院

20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