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双一流”建设“博士生专业前沿文献导读”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0 16:11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7〕72号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双一流”建设博士生专业前沿文献导读建设项目的通知》(研字〔201753号),研究生院组织校外评审专家对2017年度申报的“博士生专业前沿文献导读”建设项目进行立项评审。经评审,《财政学专业前沿文献导读》等7个项目获准立项,学校对拟立项项目进行了公示,现公示期满,正式立项。

 

请各项目主编于1011-1018日到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办公楼305西)领取立项通知书。

 

各培养单位主管博士生培养的领导为文献导读编写工作的组织者和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组织工作,履行相关承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监督项目进展和经费使用情况,督促主编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完成项目建设。项目主编负责落实文献导读的内容设计、编写者选定、内容修改、校对等工作。

 

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经费报销的各项要求,认真填写《经费报销进度表》(见附件2),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纸质版于1018日下午下班前提交至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办公楼305西)。

 

特此通知。

 

附件:1.2017年度“博士生专业前沿文献导读”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2.经费报销进度表

 

 

研究生院

 

201710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