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研究生精品课程及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9-23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1]64号

于开展研究生精品课程及精品教材建设项目

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我校精品课程及精品教材建设项目已实施一年,在上学期召开的各项目建设汇报会上,项目进展都比较顺利。学校决定将于近期完成所有项目的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项时间:2011年10月10日下班前,请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将所承担项目的相关材料提交研究生部培养办(办公楼410室)。

二、精品课程建设项目提交材料内容:

1.至少一篇课程组成员作为第一作者或单独署名的教学研究论文,论文署名单位为中央财经大学;

2.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

3.教学大纲,课程PPT等文字材料和电子版

三、精品教材建设项目提交材料内容:

1.教材初稿;

2.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

四、项目验收:学校将采用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结项及验收工作,时间初步定于2011年10月17日。

五、项目报销事宜:项目通过验收的,请负责人按照《211工程三期创新人才培养建设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整理票据,填写《211工程三期创新人才培养建设项目经费报销单》,于2011年10月28日前将票据和报销单一并交到研究生部培养办。

六、不能按时完成项目的,应主动退回所获资助经费,否则由财务处从本人工资中扣除,同时五年内不得再次申请相关项目。

本通知及附件可登录研究生部主页“公告通知”栏下载(http://gs.cufe.edu.cn/)。

特此通知。

附1: 2010年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资助项目一览表.doc

附2:2010年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资助项目一览表.doc

附3: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doc

附4: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精品教材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doc

研究生部

201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