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成绩录入及试卷归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1 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即将结束,研究生课程成绩在“研究生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录入(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1)。

研究生必修、选修课程成绩均以百分制记录,不保留小数。必修课程成绩70分及以上为合格,选修课程成绩60分及以上为合格。必修环节、选修环节的课程成绩以等级制记录(合格或不合格)。任课教师录入成绩后,应从系统中打印《研究生课程成绩单》,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交所属开课单位。成绩录入截止日期为20227312359,逾期系统自动关闭。未按时完成成绩录入的,将在下学期初研究生工作会上通报并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对于采用课程论文考核形式的研究生课程,学校将于下学期初随机对部分课程论文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对课程成绩进行重新认定,详情参见《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课程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实施办法(试行)》(附件2)。

请各学院按照格式要求(参见《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研字〔202234号)于202293016:00将课程论文电子版发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邮箱pyb@cufe.edu.cn

研究生期末考试试卷归档工作将于下学期初在沙河校区进行,试卷入库时间暂定2022928日。上一学期未归档试卷将同步入库。

请各单位研究生教务秘书提前收齐本单位所开设研究生课程试卷(含课程论文)及《研究生课程成绩单》(任课教师及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并按标准将试卷统一装订。成绩单应一式两份复印件随试卷装订,原件交研究生院培养办。试卷封面可到研究生院培养工作办公室领取。试卷入库时仍未装订的试卷不予接收。

以在线考试形式考核的,需将电子试卷等相关考试材料刻录光盘(需注明考试科目、任课教师、学年学期等信息),由开课单位统一报送归档。

请各单位及时将此通知内容传达给各位任课教师。

联系人:陈老师,62288345

办公地址: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305西;沙河校区丁香园4号楼221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