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夏季小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3 10:31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203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总体安排,2019-2020学年夏季小学期(2020622-719日)研究生教学采用在线教学形式,请各单位按照相关要求,保质等效完成小学期在线教学工作。

 

本次小学期教学计划安排将通过“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现将有关要求和时间节点安排如下:

 

(一)第一阶段:202063-5日  开设教学计划

 

按照学院申报的课程(附件1)在系统中进行开课设置、填写授课教师、成绩录入人、做好选课专业限制以及人数限制等操作,确定每门课程上课时间(具体时间和周次)并填写附件1,在5日下午16: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培养办邮箱。

 

(二)第二阶段:202068-10  系统选课阶段

 

学院将开设课程情况通知相关学生,组织学生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进行选课。

 

(三)第三阶段:2020611-19日  做好开课准备

 

组织相关授课教师依托“中央财经大学博雅研究生课程教学平台”(网址:http://cufeyjs.boya.chaoxing.com/)创建课程,上传学习资料,授课形式与本学期在线教学要求一致。课程创建完成后,根据学生选课情况,在博雅平台导入上课学生名单。

 

(四)第四阶段:2020622-717  正式开课

 

622日,小学期课程正式开课。各单位应做好教学检查,及时反馈教学过程中存在问题,并确认实际开课情况,于625日下午16:00前,将最终确认的小学期开课课程情况(附件2)反馈研究生院培养办,电子版发送至培养办邮箱(pyb@cufe.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2020学年夏季小学期研究生课程开设计划表

 

附件22019-2020学年夏季小学期研究生课程开课情况反馈表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