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3 17:23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9] 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掌握我校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充分发挥教学评价对教学质量的监督和促进作用,研究生院决定于近日开展网上评教工作。本学期网上评教对象为所有研究生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教范围及方式

全部在校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硕博连读生)须对本学期所学课程(包括必修课和选修课)的全部任课教师进行评价。评教采用匿名方式进行,评教结果不影响教师对学生成绩的评定,但未完成网上评教的研究生将不能在系统中查询成绩和选课。

网上评教依托我校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http://yjsy.cufe.edu.cn)进行,学生可在任何一台能进入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的电脑上评教。

二、评教准备工作

各单位研究生秘书应在201914日—18日登录系统核对本单位开课课程与任课教师信息是否匹配,若信息有误请在系统“排课开课->教学计划管理”界面修改。对于教师组授课的同一门课程,应在系统“授课教师及职称”栏目填写每位教师组老师的信息。系统信息核对完成后填写《授课教师信息核对确认表》(详见附件1),于2019181600前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工作办公室。

三、评教时间及流程

201919日(星期二)—117日(星期四)

评教流程详见附件2

教学评价的意见和建议对促进授课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改进课堂教学具有积极的参考作用,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并认真组织学生进行评教。评教期间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研究生培养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6228834562288713,电子信箱:pyb@cufe.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 授课教师信息核对确认表

2. 网上评教流程

                                                  研究生院

                                                                                                         2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