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计划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1 08:49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786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计划安排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计划安排将通过“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yjsy.cufe.edu.cn)进行,请做好以下工作。

请各单位研究生秘书登陆该系统,对该学期开设课程进行开课设置、安排教师、教学分班等操作(操作流程见附件1),并生成本单位教学计划汇总表。将教学计划汇总表纸版(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17128日(周五)16:00前送交研究生院培养工作办公室(办公楼305西)。 

如有使用实验室、外请教师、分班授课等要求的,请在备注栏写明。使用实验室的课程,任课教师务必填写《实验课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与教学计划汇总表一起送交。

特此通知。

附件:1.教学计划工作流程及新系统操作说明

     2. 实验课信息登记表

 

 

研究生院

                                         20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