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计划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1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5]30号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计划安排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计划的安排仍将通过“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进行。

请各单位研究生秘书登录该系统,选择本单位开课课程(在“汇总应开课程”中点“开课”按钮),并添加每门课程任课教师姓名(课程由多位任课教师授课的,需要添加每位任课教师的姓名),生成教学计划汇总表,将教学计划汇总表纸质版(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16年6月8日16:00前送交研究生院培养工作办公室(办公楼305西)。

如有特殊要求(如使用电教实验室、外请教师、分班授课等)请在备注栏写明。使用实验室的课程,任课教师务必填写实验课信息登记表(见附件),与教学计划汇总表一同送至培养办。

特此通知。

附件:实验课信息登记表

研究生院

2015年6月1日

附件下载:实验课信息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