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卷)库考试报送副主考和监考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1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1] 80号

关于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卷)库考试报送副主考和监考人员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本学期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卷)库考试定于2011年12月11、18日进行。请各学院做好如下工作:

一、通知考生按照《中央财经大学2011年12月份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卷)库考试安排表(含补考)》(见附件)中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二、指派一位副主考,由主管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领导担任,负责考试期间的巡视工作,每位副主考轮值半天。

三、根据附件要求为本学院考生所在考场指派监考人员,原则上由办班单位任课教师或行政人员担任。

请于2011年12月5日(周一)下班前将副主考和监考人员名单(签字、盖章)报送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办公楼410),并通知监考人员于12月7日(周三)下午13:30在主教110参加考务会。

特此通知。

本通知及附件电子版可登录研究生院网站查看。

附:中央财经大学2011年12月份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卷)库考试安排表(含补考)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

附:中央财经大学2011年12月份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题(卷)库考试安排表(含补考).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