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计划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3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计划安排的通知

研字[2015]69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计划安排将通过新老两系统同时进行,请做好以下工作。

1.2015级研究生教学计划安排使用新系统。请登录“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10.13.51.15)进行开课设置、教师安排、教学分班等操作(操作流程见附件1),生成教学计划汇总表。

2.除2015级外的研究生教学计划安排仍使用老系统(若无开课计划则不需在老系统操作)。请登录研究生数学化校园系统,选择本单位开课课程(在“汇总应开课程”中点“开课”按钮),并添加每门课程任课教师姓名(课程由多位任课教师授课的,需要添加每位任课教师的姓名),生成教学计划汇总表。

3.各培养单位应将新旧系统生成的教学计划表汇总于同一表格(格式参照附件2),于12月30日16:00将汇总后表格的纸质版(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送交研究生院培养工作办公室(办公楼305西),电子版发送培养办邮箱:pyb@cufe.edu.cn。

4.如有使用实验室、外请教师、分班授课等要求的,请在备注栏写明。使用实验室的课程,任课教师务必填写实验课信息登记表(见附件3),与教学计划汇总表一起送交培养办。

特此通知。

附件1:教学计划工作流程及新系统操作说明

2:教学计划汇总表(样表)

3:实验课信息登记表

研究生院

2015年12月23日

附件下载:

附件1:教学计划工作流程及新系统操作说明.doc

附件2:教学计划汇总表(样表).xls

附件3:实验课信息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