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状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1 00: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16]46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全面了解我校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状况,学校决定开展“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状况”问卷调查工作。

一、问卷调查对象

本次调查问卷分为教师版、在校学生版、校友版,分别面向研究生任课教师和导师、在校研究生、近五年毕业的校友发放。问卷旨在对研究生培养和管理状况进行系统调查,作为在招生、培养、学位管理、学生管理等环节全方位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决策依据。

二、问卷发放时间

本次问卷发放时间为“2016年9月21-30日。

三、问卷发放方式

本次问卷调查采用网络问卷形式,由“问卷星”提供数据服务。受访对象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点击问卷链接等形式登录并填写问卷。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问卷调查工作,积极组织本单位师生、联系本院系校友认真填写问卷。此次调研结果将只用于科研统计分析,不会泄露任何个人信息,请受访者放心填写。

请各单位通过邮件、QQ、微信、飞信等形式将二维码、问卷链接转给相关受访对象。问卷填写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致电研究生院培养办,电话:62288345,62288713。

感谢各单位和受访对象的的大力支持!

附件:问卷链接及二维码

研究生院

2016年9月21日

附件:问卷链接及二维码.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