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双证)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5 15:5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校划定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复试总分分数线、单科分数线、国家线及加分政策详见附件。

附件: 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及加分政策.pdf

 

说明:

1.复试及录取工作安排后续将于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近期密切关注网站通知,并根据要求准备复试材料,按照复试安排参加复试。

2.我校不另行公布复试名单或短信电话通知考生,凡同时满足我校2022年复试总分分数线及单科分数线的考生均具备复试资格。

3.产教融合项目相关说明详见http://gs.cufe.edu.cn/info/1050/8842.htm


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