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奖助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望岳利他研究生管理服务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30 14:51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有关单位、部门:

为做好望岳利他研究生管理服务奖评审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校发〔2020〕186号)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望岳利他研究生管理服务奖评审小组”(以下简称评审小组),负责望岳利他研究生管理服务奖的评审工作,评审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组长:张学勇

成员:禚召海  张舰   袁淳  徐振东  魏巍   陆雪亮

评审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研究生奖助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望岳利他研究生管理服务奖的评审组织。  

二、奖项基本情况

本年度评审名额为7人,奖项简介及申请条件详见附件1中的相关内容。

三、工作安排

(一)个人申请,各单位资格审核

符合申请条件且有意愿申报的老师填写提交《望岳利他研究生管理服务奖申请表》(详见附件2,以下简称《申请表》)、《2020年望岳利他研究生管理服务奖参评人员情况表》(详见附件2,以下简称《参评人员情况表》)以及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各单位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汇总。

(二)各单位报送推荐材料

12月7日,各单位将下列材料报送至研究生奖助工作办公室(纸质版至学院南路办公楼302,沙河师生服务大厅研究生院窗口,电子版发送至cufeyjsjzb@163.com,邮件统一命名为“XX单位2020年度望岳利他管理服务奖申请材料”)。

1.《申请表》及相关支撑材料

每位申请人的电子版《申请表》(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PDF格式,需保证完整、清晰)统一命名为“望岳利他管理服务奖-工号-姓名”,各单位将本单位全部申请人的电子版《申请表》放置在一个文件夹内,统一命名为“望岳利他管理服务奖申请表”。

支撑材料无需提交电子版,每位申请人的纸质版《申请表》后附相关支撑材料(连同《申请表》用订书钉装订,不使用塑料封皮),各单位将本单位全部申请人的纸质版《申请表》和支撑材料用长尾夹固定后提交。

2.《参评人员情况表》

各单位将本单位全部申请人的信息汇总在一张《参评人员情况表》内,纸质版和电子版(EXCEL版本)均需提交。

(三)评审小组评审

研究生奖助工作办公室汇总各单位推荐名单及相关材料后,提交评审小组开展评审。

(四)公示

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五)报送评审结果。

研究生奖助工作办公室汇总望岳利他研究生管理服务奖的相关材料,统一报送教职工奖助基金项目审定委员会审定。

四、申诉流程

如对望岳利他研究生管理服务奖评审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阶段向学校申诉处理委员会(设在学校综合管理办公室)提出申诉(申诉申请书应包含申诉人的姓名、工号等基本信息,申诉请求,事实与理由,以及申诉人的签名)。

 特此通知。

 

附件:

1.中央财经大学望岳利他奖励基金管理规定

2.2020年度望岳利他研究生管理服务奖申请材料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