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奖助工作 > 正文

关于报送学院自设研究生奖助学金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9 14:30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

 

为全面掌握我校研究生获奖受助情况,深入了解各学院研究生奖助现状,现对学院自设研究生奖助学金进行摸排统计。

 

本次统计范围为学院自设的面向研究生(含同时覆盖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奖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双百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特殊困难补助及三助一辅津贴均不在此列。

 

请各学院于1115日前将附件1、附件2及相关支撑文件电子版发送至cufeyjsjzb@163.com,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则默认为学院未设此类奖助学金。

 

此项统计内容为2017-2018年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的基本内容,是学校研究生奖助政策调整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报表格式与要求填报各项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完整、准确,并将其作为一项长期的基础性工作进行开展,做好数据留存。

 

特此通知。

 

 

附件:  

 

1. 学院自设研究生奖助学金情况统计

 

2. 2017-2018学年研究生获奖(受助)情况统计(仅学院自设部分)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