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实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1年期)中期考核结果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7 14:00    浏览次数:    来源:

研字〔202073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

 

我校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1年期)中期考核工作现已结束。经各项目负责人提交中期考核材料、研究生工作部聘请专家进行评审,最终确定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中执行期限为1年的项目的中期考核结果。其中9项通过,1项未通过,具体结果详见附件。

 

通过中期考核的项目组负责人和成员须严格按照《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校发〔2018253)的规定,严格遵循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认真开展项目研究,按时完成科研任务。各单位和项目指导老师要积极发挥科研育人作用,创造条件支持和指导研究生,按时、保质完成项目的研究。

 

特此通知。

 

 

附件: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项目(1年期)中期考核结果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年十月二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