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实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公布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0 08:26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

我校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项目评审工作现已顺利结束。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初评推荐,研究生工作部聘请专家匿名评审,最终批准会计学院张璐纯同学主持的《高铁开通对审计师风险应对的影响研究》等28个申报项目为我校2019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立项项目,具体立项项目情况详见附件。

凡获得立项资格的项目组负责人和成员须严格按照《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校发〔2018〕253号)的规定,严格遵循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认真开展项目研究,按时完成科研任务,在推动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各单位和项目指导老师要积极发挥科研育人作用,创造条件支持和指导立项研究生,按时、保质完成项目的研究。

特此通知。

附件:中央财经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项目一览表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0年1月9日